close

 

博客來,小說封面。        我講的是電影,注意!

 

 

 

看完這部"天使與魔鬼",真的還蠻震撼的,

 

原本一直以為是好人的人,居、居然...!!!

 

阿阿阿阿阿阿,真的是太好看啦!(拇指!)

 

分隔線啦,想太多。

 

我還蠻喜歡這種以宗教為主題的作品,

 

雖然劇情過程很黑暗,

 

三名樞機主教死時的模樣也慘不忍睹,

 

我旁邊的小黑...跑去躲起來了,

 

喂喂喂,虧你是我弟耶!居然逃跑了!

 

我媽也嚇的一直叫(過沒多久就尿遁了)

 

雖然說我覺得還好啊....

 

會怕血腥的人還是跳過唄。

 

其中我最喜歡的,莫過於大爆炸時,

 

***有夠可惡的演出了(看過的人知道我在講啥,沒看過...還不快去看!)

 

由於有那一段的關係,

 

遮掩觀眾的眼睛,

 

才會後面的劇情爆炸性的發展感到驚訝呢。

 

此作結局跟"達文西密碼"比起來,

 

顯得易懂多了(達文西密碼的結局...我和我好幾個朋友看只有我看懂喔)

 

而且也算是完美的了。

 

此做另外依個吸引我的伊點,

 

就是在選新教皇時,各國記者的預測結果。

 

只能說...根本是"因為是自己國家的人,所以才相信最終教宗絕對是自己國家出身的主教"這種想法,

 

讓我感觸良深呢,

 

問題是什麼感觸良深...我也不知道= =+

 

只能說,"難已用言語表達"的感覺吧。

 

由於是以宗教為主題,

 

加上縱橫複雜的劇情

 

使這部電影還頗耐看的呢!

 

鏡也希望下次能去看看他的原著小說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im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